wjwggtcq

这个软件有毒!(三)

    战后甜向 ooc预警 私设哈里和马尔福均为霍格沃兹的教授,手机等麻瓜玩意被普及
   “哈哈哈利!你看!你看!” “嗯哼?罗恩你想表达什么?”当挚友罗恩大叫着从升起绿色火焰的壁炉中冲出,举起手中的手机,并向哈利大喊的时候,哈利就明白他这傻乎乎的朋友要说什么了。“哦!罗恩冷静下来!,恩...我猜你要和我谈一个在手机软件上的发表了两篇关于魔法界的文章的斯莱特林。”“哈利,你真是神了! 嘿!伙计!你是怎么知道的?”
   哈利拿起了手机,打开LOFTER点开自己的关注,看都没看一眼内容就得意洋洋的举起来给罗恩看。“哇哦!所以说哈利你是想告诉我...你?”“恩?怎么了?”发现罗恩表情不太对的哈利立即看了一眼内容,这时罗恩像是反应过来了一样,开始哈哈大笑了起来,喘不过气的那种。“哈利,你 你喜欢这个牌子的睫毛膏?”只见哈利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现着一支瓶身十分典雅的睫毛膏。“哦!不不不!罗恩你别误会了!我...”“哈哈哈,哈利你不用解释的,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就在这个让哈利万分尴尬的时候,哈利的办公室门突然被敲响,“请进。”话音刚落一颗铂金色的脑袋便出现在了哈利的视线之中。
   “噢! 我们的穷鬼韦莱斯先生这是怎么了?是什么碰到了事使你的脸和你的发色变得一样红火了?”德拉科拖着经典的马尔福式长调子讽刺着罗恩。“嘿!你这只臭白鼬怎么说话的!啊?想打架吗?”“哟!我好怕怕啊!救世主大英雄波特先生不管管你这没脑袋的傻朋友吗?”当德拉科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斜睨着哈利的时候,哈利发誓,他绝对没有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的口渴。
   “所以说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叫我过来是想看我和这个没脑子的穷鬼吵架的?”无视边上罗·被激怒·恩气急败坏的叫嚣,马尔福气定神闲的问道。“当然不是的马尔福,我叫你过来你过来是为了和你谈这个。”哈利把刚刚和罗恩辩解的时候关掉的手机再次打开,可能是因为比较窘迫的缘故,他又是看也没有看就将手机塞给了马尔福,“...”
#叮!您的死对头德拉科·我很茫然·德拉科已上线#
#咣唧!您的好友罗恩·哈哈哈背景音乐·韦斯莱已上线#
   “所以说我们的救世主是想买这个牌子的睫毛膏,把我叫过来是想让我帮你参考参考?还是说你是想团购,所以叫上了我?”该死的!傻宝宝波特今天这是在作什么妖?他的睫毛已经够长了!他把我叫过来还给我看这个难道是想让我给他买?就在德拉科心思百转千回之际哈利抢回了他的手机翻到了那个疑似食死徒的文再次递给了德拉科。“咳咳,忘记刚刚那件事,我是想和你谈谈这个。”
德拉科的表情这才严肃起来,埋头翻看起手机,但是看着看着他的表情变得怪异起来,哈利还以为他刚刚又翻到了什么化妆品给德拉科看了,于是急忙把手机又从德拉科手中抢回来。没错呀,就是这篇文章。哈利确认后就又把手机塞回了德拉科手中,让他继续看,但德拉科却将手机关上,放回了哈利的办公桌上。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想和我谈什么?”“别这样,马尔福。你也看到了这篇文章已经暴露了魔法界的存在!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麻瓜们一旦发现了魔法界,那么他们将摧毁这儿!而巫师们则会被抓走去做人体实验!”“傻宝宝波特你是不是想象力太丰富了?”“哦!醒醒吧!马尔福,这是很有可能的,而从这个人发的第二篇文章来看这个人应该是一个斯莱特林,而他似乎对于邓布利多与麦格当校长有颇多微词,我觉得他应该就在这两位在任时的那几届当中的学生。”“So?”“马尔福,你是斯莱特林毕业的,马尔福家族在斯莱特林的纯血圈子也很吃得开,并且现在还是斯莱特林的院长,我相信你非常了解斯莱特林中的学生,无论是毕业的还是没毕业的。所以,请你这段时间多留意一下你认为有嫌疑的斯莱特林,如果发现谁有异常请告诉我,谢谢。”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好吧,既然你都把我夸到这个份上了,我就帮你留意一下吧。”说完便转身离开了,但在转身关门的时候还说了一句“哦!说实话,傻宝宝波特你夸我的时候脸都扭曲的不忍直视了。”“...罗恩,我刚刚扭曲了吗?”“何止扭曲!简直狰狞啊!哈利,刚刚你的表情好可怕。”“...是吗?”
TBC.

评论(2)

热度(24)